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网申指导 > 正文

2018【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流程(图文结合)

发布时间:2017-09-21 14:55:4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交通银行校园招聘已启动,网申报名时间9月18日-10月22日,预计于11月5日在全国37个城市组织统一在线机考。每人最多可申请1个总行管理培训生职位,1个总行储备生职位,1个总行其他职位,2个分行或直属机构职位(不同分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岗位进行申请。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弘新教育特地整理了2018交通银行报名的操作流程,详情如下:

1、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打开交通校园招聘页面

>>>交通银行报名入口

2、进入校园招聘页面,有账号可点击右上角登陆按钮,如果没有账号需要注册

3、登陆成功后首先点击右上侧的“我的招聘”,点击简历信息添加个人简历,点击编辑,修改简历。

4、2018交通银行网申填写内容包括简历填写、教育信息、工作实习、培训信息、证书信息、家庭信息和其他信息。

5、简历填写。首先需要填写的基本信息,其中证件照是一寸免冠的,证件照穿正装,最好是蓝底或白底的;生活照要求1M以内即可。最下边一项“参加工作时间”是指预计你什么时候能到银行入职,其余信息按照自己的真实信息填写即可。

6、教育信息。填高中和大学的经历即可。这块就平均绩点GPA很多同学不懂,是一种学分的衡量标准,一般都是4分制的,有些同学的教务系统里面直接有,没有的同学自己算一下。填完大学之后,点击“继续添加”,就可以填高中的信息。

 

7、“获奖情况”。有多次获奖可以点击继续添加,尽量把重要的获奖信息放到前面。

8、工作实习情况。没有银行实习经历的同学可以填写其他的经历,兼职也可以,能体现出你某些方面的素质、能力的提高就是有用的。

实习期间的获奖情况也可以填,比如优秀员工、最佳服务奖之类的;每一步记得填完都保存下,再往下填。

9、培训信息。培训名称、时间段和简单的内容描述,有多项培训可点击继续添加。

10、证书信息。包括计算机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这些等都可以填写,很多内容都直接选择就行了,很方便;填完后也可以删除。

11、家庭信息。然后就是家庭信息,父母是最基本的,只填一方也不行。

 

 

12、其他信息:期望年薪一般比当地平均薪资水平持平即可,笔试地点就近选择,不一定要去报考的银行所在地,电子签名填写自己的姓名即可。填写完成之后需要检查信息填写是否完整、是否正确,可以预览整体效果选择暂存、保存或者重置。


 

13、简历填写完成之后,回到交通银行校园招聘页面,选择自己所要报考的分行,点击岗位右侧的箭头即可调整到岗位申请页面。(注:简历提交后将不能撤销,切记检查简历是否有错别字等情况再确认提交)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