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笔试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人民银行】山西分行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14:38:38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浏览: 次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恭喜您通过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2018年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资格审核,准予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 2018年5月19日上午9:O0-11:O0

  笔试地点: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提前半小时抵达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须知

  (一)美仕信通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11日以短信方式通知参加考试的人员,请收到信息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回复,确认是否参加笔试。于2018年5月14日至5月19日登陆个人邮箱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二)考生参加笔试应于考试前半小时到达考场,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照片无法辨认或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户口簿、工作证、驾照、护照等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身份证明。对号入座后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考生进错考场或坐错座位,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终了统一交卷出场,否则成绩无效。

  (四)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只准携带钢笔、圆珠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不得携带任何计算器、书籍、笔记、纸张、报刊等进入考场,只允许使用学校统一发放的草稿纸。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处于关闭状态,并按要求装在指定信封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考场指定的存包处。考试时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的,一律按违纪行为处理,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答题前须在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单位和职位代码等,不在规定位置填写的,成绩无效。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进行填涂,答题纸须使用钢笔、圆珠笔、签字笔(蓝、黑色)作答,不在规定位置答题、用其它颜色笔答题或在试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要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或交换试卷。考场内严禁吸烟。

  (七)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冒名顶替及其他任何作弊行为,违规违纪者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并进行相应的违纪记录。

  (八)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及时将试卷和答题卡(纸)交监考人员,未及时上交或上交不全的,考试成绩无效。待监考人员对整个考场的试卷和答题纸清点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注: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具体时间地点以个人收到的官方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时间统计表

  2018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