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笔试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暑期实习招聘在线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7:18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请您于2018年06月15日15:08至2018年06月19日12:00之间完成共70分钟的在线测评,请务必准时参加。

  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您的测评能够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请您选择一段相对空闲、不被他人打扰的时间,按照邮件中提供的登录网址、 序列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测评。

  2.如果遇到电脑死机或答题页面关闭等情况退出测评,请立即重新登录继续作答 (可换电脑),系统会自动保存已经同步提交的结果。

  3.如果您在作答过程中电脑意外关机,请立即重启并重新登录(可换电脑),网 络通畅情况下系统会保存之前作答的答案,在本次测评倒计时为0前,您可继续接 着答题;若您在作答过程遇到此类意外情况时,间隔时间很久(间隔时间接近或 超出您作答的剩余时间)才去再次登录,可能会导致您作答时间不够或不能再次 作答,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注: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具体时间地点以个人收到的官方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时间统计表

  2018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