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面试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二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10:38:49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浏览: 次

  您系贵校向我行推荐的2019年应届毕业的学生。根据我行初次面试筛选情况,您获得了我行二次面试资格。现将二次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次面试安排

  1.二次面试地点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2.二次面试到达时间

  6月22日上午09:30

  二、二次面试要求

  1.参加二次面试人员须根据二次面试时间安排按时到场等候,迟到半小时及以上者,取消二次面试资格。

  2.参加二次面试人员请着正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未携带者不得参加二次面试。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3.我行在组织二次面试时将同步进行信息资料真实性审核工作,请携带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国内院校学生:应携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中意向机构为"福建省福州城区分支机构(含马尾)"的还须携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境外院校学生:意向机构为"福建省福州城区分支机构(含马尾)"的,须携带托福、雅思等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我行工作人员审核后,收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英语证书复印件。

  4.参加二次面试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

  三、其他事项

  1.以上二次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分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分行将保留调整二次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的权利。

  2.在二次面试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8年6月20日

  注: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具体时间地点以个人收到的官方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时间统计表

  2018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