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面试公告 > 正文

2018【河北省人民银行系统】聘用制员工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8:47来源:人民银行浏览: 次

  一、现场资格审查

  笔试和专业测试(守库押运岗位)综合成绩通过的考生,在参加面试之前,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査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一)现场资格审査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3日(周二)上午8: 30-11: 30。

  地点: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附属楼会议室(具体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109号)

  (二)现场资格审査须携带材料

  1 .考生须携带下列证件原件:(1)身份证;(2)毕业证书;(3) 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提供);(4)转业证或退伍证(军队转业干部或退役士兵提供);(5)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出国留学人员提供)(6)招聘公告要求及报名时填写的其它证书。

  2.还需携带按上述顺序整理的复印件。

  (三)现场资格审査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必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其他人员不得陪同入内,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进行。

  2.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査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7月4日

  注: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具体时间地点以个人收到的官方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时间统计表

  2018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