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笔试公告 > 正文

2019【上海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7:09来源:上海银行浏览: 次

  同学您好,恭喜您通过"上海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简历筛选环节,现进入在线笔试环节。笔试定于10月12日18:30-20:40,使用证件号登陆考试,笔试须知已发送到您的邮箱。笔试务必用带摄像头的电脑和火狐或Chrome浏览器答题;且保证您的网络在考试过程中全程通畅。请于10月11日10:00-12日15:00登陆考试系统进行考前测试。考试当天,请带好身份证;正式考试时,系统实时监控,请您严肃考试纪律。客服热线:021-61948897(考试当天开通),预祝您考试成功。【上海银行招聘项目组】

  一、考试登录步骤

  1.考试地址: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6491/cn/

  2.考生通过谷歌Chrome,或火狐Firefox浏览器登录考试地址,考试开始前2分钟请考生自行刷新页面。

  3.开始考试后,考生在登录框中输入身份证号,点击"登录",进入考生信息界面。

  4.考生确认个人信息后,点击"确认",进入照片采集界面。拍照时应左手持身份证,正面对准摄像头,不允许遮挡面部,采集照片将与报名照片进行比对。拍照结束后进入考生须知界面。

  5.阅读考生须知后,点击"开始答题",进入考试界面。

  二、考试界面操作

  1.考试界面右上角有倒计时提醒。

  2.答题:直接选择答案。

  3.标记题目:通过"标记"按钮,标记不确定或有疑问的题目。

  4.选题:通过"上一题"或"下一题"按钮选择,或通过界面左侧题号进行选题。

  5.提交试卷:考生在完成每单元答题后,点击界面左下角"结束本单元"提交试卷。一旦提交试卷,则不能返回已经结束的单元。

  三、考试常见问题处理

  1.不能登录的情况

  1)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2)检查登录地址是否正确。

  3)更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或狐火浏览器。

  4)更换电脑(可能是本机中的某些程序与考试系统冲突)

  2.考试中出现异常情况

  1)关闭考试系统重新登录(注意是关闭系统Alt+F4,不是"结束本单元"提交试卷),系统会自动保存答题记录,重新登录不会影响答题进度及答题时间。

  2)更换电脑(可能是本机中的某些程序与考试系统冲突)。

  3.不能正常提交完成考试。

  1)可能因为网络延迟,请多试几次提交。

  2)如果还不能提交,请拔打客服热线: 021-61948897(考试当天开通)

  四、考试纪律

  1.考试过程中如发现替考、伪造证件、与他人交流、查阅资料、擅自离开考试、关闭摄像头、无故使 用手机(拨打客服热线除外)、抄录试题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 档案,终身不予录取,同时向银行同业通告相关舞弊情况。

  2.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切换出考试界面,切屏次数会被系统记录,次数超限系统将强制交卷。

  3.考试在正常答题情况下,不允许关闭考试系统重新登录,重新登录会被系统记录,次数超限系统将强制交卷。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9银行/农商行秋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