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笔试公告 > 正文

2019【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09:04:07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浏览: 次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您已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确认

  我行将通过官网系统(http://job.ccb.com)向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考试确认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于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中午12点前登录系统在"最新通知"中进行确认,并选择笔试科目和笔试城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考试。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定于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下午14:00-17: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在全国45个城市同时进行,您可根据个人安排在上述城市中自行选择考试城市。

  三、考试科目及选择说明

  本次校园招聘统一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

  1.科技专项人才的应聘者需选择信息技术类考试;

  2.营销服务岗、柜面服务岗的应聘者应选择综合类考试。

  四、准考证打印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准考证预计于10月30日前后开放查询打印,并通过我行招聘官网公告、"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届时请确认过考试的应聘者及时预约考点、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祝各位考试顺利!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

  2018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9银行/农商行秋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