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西平中原村镇银行】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9:18来源: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满足西平中原村镇银行(以下简称“本行”)业务发展需要,坚持立足县域、支持三农、支持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现启动2023年西平中原村镇银行员工招聘工作,招聘综合柜员8名,诚邀各大高校毕业生和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中参加招聘。

  一、本行现状

  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是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由中原银行作为发起行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内设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会计运营部、营销管理部、风险合规部、法律保全部、审计部共7个职能部门,普惠金融一部、普惠金融二部共2个业务营销部门,下设1个营业部和16家支行。

  招聘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招聘人数:8人

  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会计规章制度、准确会计核算、把控操作风险、负责存贷款营销,做好客户关系维护,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市场营销、经济金融、工商管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等金融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吃苦耐劳,西平县本地户籍优先;

  6.与本行员工无亲属关系,愿意服从安排去乡镇工作;

  7.考核期内达不到转正标准的,视考核结果,可做如下处理:离岗接受再培训或者转岗;予以辞退,解除劳动关系;

  8.入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满足转正条件的签订正式合同。

  三、招聘方式

  校园招聘优先、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相结合。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10月22日),资格审核通过后,我行将通过电话告知的方式通知线上第一次面试,未收到通知的报名者,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采取线下方式开展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3、第二次面试,根据第一次面试和笔试结果,我行对进入第二次面试环节人员进行电话告知,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视为未通过。

  4、体检,如有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可按报考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5、实习及试用,体检合格的人员,我行将安排到相关岗位进行实习或试用。

  6、考核,考核期内达不到转正标准的,视考核结果,可做如下处理:离岗接受再培训或者转岗;予以辞退,解除劳动关系。

  7、人员确定,入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满足转正条件的签订正式合同。

  五、报名方式

  下载并按要求完整填写《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到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总行(西平县西平大道中段81号)3楼综合管理部报名。

  附件:《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温馨提示:

  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资料:《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届时将现场统一核对并收取资料,若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此次资格。

  注意事项:

  参加应聘人员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所交材料恕不退回,我行将严格保密。

  公开招聘期间,请参加者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参加本次招聘各个环节,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招聘工作。

  联系方式:

  综合管理部:0396-6198198

  王女士:17719199105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