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5 16:57:16来源:宁波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综合柜员

  所属机构:温州分行

  工作地点:温州市

  截止时间:2024-06-30

  所属部门:运营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30

  岗位职责

  负责柜面业务的操作处理,厅堂客户的引导分流以及管护客户的维护提升工作。

  招聘要求

  2024届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业务经理Ⅱ

  所属机构:温州分行

  工作地点:温州市

  截止时间:2024-01-31

  所属部门:零售公司资产管理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指为我行拓展小企业新客户,主要负责营销小微贷业务产品营销,同时为客户提供存款、资产、现金管理、国际、票据、金融市场等业务服务的人员。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国内外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4.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