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祝贺:弘新教育命中2016郑州农信社面试真题两道

2016-06-21 10:25:5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2016年郑州农信社面试培训课程命中面试原题两道,彰显了弘新教育在农信社考试培训中的实力。

  2016年6月19日,郑州农信社面试在中天迎宾馆顺利开考,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考试过之后,弘新学员第一时间反馈了喜讯,“老师,我通过面试了,看的都是弘新的资料”。弘新教育向通过面试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你们的信任,因为有你(们),我们会加倍努力,同时也预祝你们顺利上岗,事业蒸蒸日上。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学生们未来就业的期望,弘新一定不会辜负!

  原题

  2016年郑州农信社面试真题

  面试题目1.领导交代你一项违反原则的事儿你该怎么办?

  面试题目2.结合你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谈谈你对进入农信社如何工作的理解?

  命中

  弘新教育《结构化面试》内部讲义中,第18页人际关系类例1命中面试题目1

  弘新教育《结构化面试》内部讲义中,第12页自我认知类中的例题、第24页综合分析类命中面试题目2


晒下书的封皮

  在考试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弘新教育农信社培训更具针对性,根据农信社招考形式的变化,相应的更新培训课程安排。灵活的教学模式,更满足考生的需求,顺应招考的趋势。

  弘新教育作为河南省首家农村信用社招考辅导机构,以高通过率、服务品质好博得良好的口碑,在2016年的农信社招考培训中原题命中率再创新高。

  相关推荐

  弘新教育官网

  河南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