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1 15:49:02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28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县、金山区以外的所有区县。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以“以人为本、七个转变”为主线,坚持四轮驱动思想,努力推动业务发展、提升资产质量、完善管理机制,努力塑造“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我们诚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及客户经理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银行实践经历;
  (二)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三)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会计柜员岗位须取得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四)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
  (五)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六)由校级奖励或校级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上海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华夏银行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进行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我应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