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4-11-28 10:22:15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浏览: 次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照片无法辨认或未能出示有效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护照、港澳通行证、户口簿、学生证、工作证、驾照等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身份证明。

  二、考生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考生进错考场或坐错座位,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试开始后90分钟内,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不得交卷出场(即只能在11:00至11:45之间提前交卷)。

  四、只准携带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直尺、橡皮、改字带,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不得携带任何计算器、书籍、笔记、纸张、报刊等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需处于关闭状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考场指定的存包处。

  五、听从考点考试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答题前须在试卷、机读卡、答题纸和演草纸规定位置填写(填涂)姓名、考号、报考单位,不在规定位置填写(填涂)的,成绩无效。答题时须在机读卡、答题纸上做答,机读卡使用铅笔填涂;答题纸使用钢笔、圆珠笔、签字笔(蓝、黑色)填写。用其它笔或在试卷、演草纸上答题无效。

  六、考试期间手机等通讯设备必须处于关闭状态,严禁使用。考试期间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一律按违规行为处理,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七、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要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或交换试卷。考场内严禁吸烟。

  八、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违纪者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无效。

  九、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及时将试卷、演草纸、机读卡和答题纸交监考人员,未及时上交或上交不全的,考试成绩无效;待监考人员对整个考场的试卷、机读卡、答题纸和演草纸清点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机读卡、答题纸和演草纸带出考场。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