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4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19 11:44:16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支行零售行长(人数若干)

  要求: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营业厅主任(人数若干)

  要求: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网点相关管理经验,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理财经理(人数若干)

  要求: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有相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优先考虑。

  ◆零售综合客户经理(人数若干)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从事过保险营销、零售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

  ◆零售客户经理助理(人数若干)

  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

  ◆零售产品经理(人数若干)

  要求: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3年以上相关银行零售产品营销和组织推动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人数若干)

  要求: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应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业务技能熟练,形象好,亲和力强,具备一定的营销技巧和较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

  ◆会计主管(人数若干)

  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具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人员需提供从业及工作表现证明。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银行会计从业经验,有一定基层管理经验;

  2、年龄35周岁以下;

  3、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5、熟悉现金管理、账户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等工作。

  6、曾在国有银行及大型股份制银行从事过会计主管、事后稽核、检查辅导等工作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