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六招助你备考2017年农信社面试

发布时间:2017-03-13 09:58:1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第一,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主要是指考生进场问好的这个阶段,很多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都把精力放在了做题上,但是却忽略了最基本的礼仪训练,其实,进场问好如果做的不够好,表现得比较紧张或者随意,那么与考官沟通的桥梁就无法建立起来,考官从外在就判定你不适合农信社,所以,一个大方,自信,从容的第一印象会为考生提分不少,各位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每天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加强礼仪训练,尤其是进场问好的训练。

  第二,行为表现。

  行为表现主要是指考生在整个面试答题的过程中能否表现得成熟稳重,这也是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个盲点,在备考的过程中不能以正式答题的标准要求自己开展练习,坐得很随意,这样就会养成很多坏毛病,比如拿笔,捋头发等小动作,导致上了正式考场之后不适应,所以,各位考试在日常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营造一个相对正式的氛围,加强全真模拟,克服答题中的小动作,让考官觉得你很认真,而不是一个毛头小子。

  第三,表达流利。

  表达流利是让考官愿意听的前提,如果考生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停顿多,嗯啊多,那么考官是否还愿意听你答题的内容就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流利的表达不仅仅体现的是一种自信,更是证明考生具备公务员应该有的最基本的沟通能力,对面的考官就能够预判通过你的沟通能够解决未来的各种问题,与各色的人打交道。这就要求我们考生平常要多说,而不是多看。

  第四,有交流感。

  有交流感是指在面试的过程中要与考官进行眼神交流,但是在面试答题的过程中,很多考生的表现是对着题本答题,不敢抬头看考官,这就让考官觉得你难堪大任,显得很懦弱,所以,考生应当在平时练习的过程中,多在陌生人面前,人多的场合答题,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

  第五,逻辑清晰。

  逻辑清晰是让考官听明白的前提,一方面考生要用逻辑词串联自己的答案,让考官非常清晰地听到你说了几个点,另一方面考生在答题的过程中要想拿高分,不能只是简单地答案累加,想到什么说什么,好的答案是应该是有内在逻辑的,是层层递进的分析过程,每个点之间都是有联系的。

  第六,措施具体。

  措施具体能够体现考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很多考生解决问题的对策很笼统,没有可操作性,不能够针对题干信息个性化作答,这其实就是套路化答题,所以,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勤思考,多积累。

  这六点既是成功的六要素,也是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的目标,各位考生每天可以从这六点进行反思,朝着这六点努力,面试成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银行/农信社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