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正文

关于2017年河南农信社招考,你必须知道的备考技巧

发布时间:2017-04-01 11:07:1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群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根据往年经验,河南农信社招聘的笔试时间大概是公告发布两周之内进行,因此考生如果在公告出来之后再进行复习,上岸的几率微乎其微。所以,对于目标明确、打算报考河南农信社的考生来说,现在开始是最好的备考时机。

  根据往年招聘情况预测,(点击查看:2017年河南农信社招聘三大预测)2017年河南农信社招聘招考流程为:网申—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试用—正式入职。考流程中,最为重要的三个步骤则为“网申”、“笔试”、“面试”,在相应的阶段做好对应的准备工作,一切都会容易很多。

  下面,弘新教育带大家一起看看河南农信社该如何备考:

  首先第一步,就是“简历网申”。由于2017年的河南农信社招聘公告未出,各位考生可以参考往年的招聘条件以及基本要求。(点击查看:河南农信社往年招聘特点对比)满足了基本招聘要求,网申也就成功了第一步。当然,在进行网申时,简历也是一出“重头戏”:作为淘汰人数较多的一环,各位考生的简历一定要认真填写,因为系统首先会根据报名条件、简历逻辑性、条理性、以及简历内容的饱满度进行第一轮筛查。之后,才会有人工对简历进行更深入的筛选检测。如果各位考生在填写简历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弘新教育,然后由经验丰富的老师亲自为学员修改简历,大幅度提高简历通过机器筛查、人工检测的几率。

  第二步笔试,如果说网申是敲门砖,那笔试无疑是独木桥。根据往年笔试内容来看,河南农信社招聘的笔试,题型知识点覆盖范围广(涵盖行测、专业知识、计算机、法律、常识、文史等),虽然难度不大,但知识点较杂。所以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想要系统的学习总结知识点,可能会有一些难度。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各位考生可以跟着弘新教育的老师一起学习。弘新教育,专注于河南农信社考试多年,专业性由考生的成功率说了算。(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课程) (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银行直通车”观看海量免费优质直播课视频)

  第三步的面试,如果成功通过网申和笔试那么祝贺你已经成功了一半。2016年河南农信社招聘面试形式多以结构化和无领导小组为主,所以同学可以根据往年考试经验多加准备。

  当然对于广大考生来说,目前最重要的的是网申和笔试,所以各位考生在最近的时间里,一定要抓紧时间、找对方法进行备考!最后,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银行招考大型校园巡回宣讲会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