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正文

2017年新疆农信社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7-04-06 17:19:1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群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新疆农信社笔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11:00-13:00(北京时间)

  一、为配合安保,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80分钟进入考点,在指定区域等候入场。除考试工具外,不允许携带包、液体、刀具等进入考点,主动配合安检人员的检查,考点内不设停车位,请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二、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三、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人员不能进入考场。

  四、只准携带2B铅笔,蓝(黑)签字笔、钢笔、或圆珠笔,尺,橡皮等规定之内的应试用品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物品,按规定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须切段电源。

  五、领到试卷、答题卡后,认真检查试卷页数和答题卡,如有缺页、空白页、漏印,请举手说明更换。

  六、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填涂说明,在试卷或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或填涂)本人相关信息。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无效。答题卡不能折叠、撕破、穿孔,保持答题卡清洁。

  七、遵守考场规则,考试时不准旁窥、交谈、吸烟、传递物品,严禁作弊。

  八、交卷时在监考人员清点试卷、答题卡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否则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提供招录考试相关视频、教材、音像等资料,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办补习班、辅导班及说明会;

  十、确保所填报信息与报考岗位匹配,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审核,将取消录用资格。

  十一、所有2017年应届毕业生考生必须在2017年8月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逾期未取得证书者,将不被录用。

  考试地点乘车路线:

  考生可乘坐BRT1号线到“财经大学”站,或54、56、152路公交车到“财院”站; 从地窝堡机场可乘坐27、535、51路公交车或出租车; 从火车站(乌鲁木齐南站)或碾子沟汽车站均可乘坐BRT1号线到“财经大学”站;从火车站(乌鲁木齐站)可乘坐54路在“二宫”站下车前行200米。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银行招考大型校园巡回宣讲会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