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模拟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2017年农信社招聘笔试模拟题四

发布时间:2017-04-07 14:43:2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群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会计】 1.在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是按其流动性进行排列的,流动性强的排在前面,流动性差的排在后面,排在应收账款前面的项目是( )。

  A.固定资产 B.长期投资

  C.货币资金 D.存货

  【财务管理】2.流动比率反映的是企业( )的能力。

  A.长期偿债

  B.盈利

  C.短期偿债

  D.利用债权人提供的资金进行经营活动

  【金融】3.从1996年开始,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将( )作为我国货币政策的中间目标。

  A.货币供应量 B.存款准备金

  C.超额准备金 D.基础货币

  【经济】4.市场供给力量与需求力量相互抵消时所达到的价格水平称为( )。

  A.平均价格 B.理论价格

  C.平准价格 D.均衡价格

  【会计】 5.下列会计工作中,属于会计核算职能的是( )。

  A.财务指标考核 B.财务状况分析

  C.会计检查 D.会计记录

  【会计】6.银行对发放的贷款计提贷款风险准备金,体现了会计信息质量的( )要求。

  A.重要性 B.真实性

  C.谨慎性 D.收支配比

  【会计】 7.对于能给资产、负债、利润等造成较大影响的会计事项予以充分、准确地披露,而对于次要的会计事项,在不影响会计信息真实性和不误导报告使用者作出判断的前提下进行简化或合并反映,这体现了会计信息质量的( )要求。

  A.一贯性 B.客观性

  C.重要性 D.谨慎性

  【法律】8.甲乙双方订立买卖合同,为保证贷款的实现,甲要求乙交付总贷款6000万的15%为定金,共计900万元,乙对此表示同意,并同时签订定金合同。在交付定金时,乙仅仅带了600万元,并表示2天后补齐。甲接受了600万元定金,但之后乙再也没有交付剩余定金。之后,甲多次催要定金,乙一直没有交付。后甲以乙不履行定金合同为由,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对此,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甲可以提出解除定金合同与主合同

  B.甲的请求能够在法律上得到支持,因为定金合同已经明确约定定金数额

  C.因为不履行定金合同,甲可以提出相应比例的主合同不履行作为抗辩

  D.乙的行为不属于违约,定金的实际交付已经改变定金合同的内容

  【经济】 9.不论在何种市场上,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的决策原则都是( )。

  A.边际收益等于边际成本

  B.边际收益大于边际成本

  C. 价格大于平均成本

  D. 劳动的边际产量为零

  【法律】10.某企业在其劳动合同中约定:员工在雇佣工作期间的伤残、患病、死亡,企业概不负责。如果员工已在该合同上签字,该合同条款( )。

  A.无效

  B.是当事人真实意思的表示,对当事人双方有效

  C.不一定有效

  D.只对一方当事人有效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银行招考大型校园巡回宣讲会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