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1-08 17:16:36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多年来,分行根据本行 “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一、基本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

  2年以上银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企业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维护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二、工作地点

  我行同安、杏林、集美企业金融业务经营机构。

  三、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二)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扫描件;

  (三)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

  相关材料请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及051020@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事监察部洪女士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21楼

  电话:0592-5312311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