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1 08:55:3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现将差额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将以站内通知信的形式通知本次差额体检人员,请考生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参加本次体检的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考生。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2015年1月22日,请于当日早上8点前到达体检医院。
(二)体检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成都市署前街9号,远东百货后)。
(三)携带证件。请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未携带者不得参加体检。
(四)体检费用。体检费用350元/人,由考生自理。
(五)考生未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六)为保证体检结果客观公正,请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七)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八)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
(九)考生应按照站内通知信要求的时间前往体检。特殊原因无法按指定时间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 签约相关事宜
体检后,我行将在农行招聘网站通知签约等相关事宜,请参加体检考生密切关注。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5年1月20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