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网申指导 > 正文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流程(图文结合)

发布时间:2017-09-11 11:42:2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已启动。报名时间:2017年8月28日-10月20日(总行2017年9月4日至10月9日)。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弘新教育特地整理了2018广发银行报名的操作流程,详情如下:

  1、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打开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页面

  >>>中国工商银行报名入口

  2、进入校园招聘页面,进入招聘首页,选择要报考的分行,点击查看具体招聘信息。

  

  3、进入工行招聘页面,注册。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后,出现告知完成注册的信息。进入你注册邮箱,激活链接成功。在“统一招聘平台用户登录”下进行登录

  4、注册登陆后,填写“我的简历”。

  5、基本信息,据实填写。

  *在填写简历之前,先准备两张照片。

  证件照——大小30K以内,格式JPEG/GIF/JPG,尺寸为100*140;

  生活照——大小80K以内,格式JPEG/GIF/JPG,尺寸为320*240。

  期望月薪参照所报城市的基本工资水平选择。

  6、教育背景

  注意:请从高中开始按顺序依次添加,请务必维护最高学历、最高学位的教育背景信息。

 7、能力信息

  外语水平和职业资格认证一定记得勾选,并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写。*英语水平必须符合招聘公告的要求否则不能通过网申。若选择“其他职业资格”,则可在“专业特长”中加以说明。

  8、工作实习及社会经历

 

      

  *无可不填,若太多则按照银行工作相关性顺序填写,关联性小的(如发传单、家教等)可不写。主要工作职责和业绩是很好展现你个人能力的版块,切不可空着或随意填写。每一次实践实习经历,都必须紧紧围绕“时间、机构、职务、职责、业绩、收获”这六大要素来写。

  9、培训经历

  没有可以不填,有的话着重介绍培训的内容,是否有你的求职岗位有关系,你的收获如何,是否获得相应证书。

  10、家庭背景

 

   *若父母中哪位有不健在则不写;工行员工子女亦可报考。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家庭背景中,有一项是“是否贫困生”,这一选项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11、其他

  12、承诺

  13、保存后,点击“完成”即可看到简历。(注:简历可以修改)

  14、申请职位:选择报考分行和岗位,确定后即申请成功。

  15、在“我的申请”中可查看所报岗位。

  注意:在网申截止日期前,简历和职位都可修改。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报考2018银行秋招,不知道这些怎么行?

  2018年中国银行秋季招聘报名条件

  2018银行校园招聘考情政策解读

  为什么众多应届生选择报考银行?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