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网申指导 > 正文

2018【平安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流程(图文结合)

发布时间:2017-10-17 14:06:4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平安银行校园招聘已启动,预计在11月上旬笔试!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弘新教育特地整理了2018广发银行报名的操作流程,详情如下:

  1、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打开平安银行校园招聘页面

  >>>平安银行报名入口

  2、进入平安银行校园招聘官网,进入2018平安银行招聘官网,查看招聘信息,选择心仪职位点击“一键申请”。

 

  3、进入到报名界面,如果没有相关账号,需要先注册,如果有账号直接登录即可。

4、2018平安银行校园招聘可申请3个志愿,选择自己的意向支愿,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5、2018平安银行校园招聘网申简历需要填写6部分内容。

    6、基本信息填写,这一部分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即可。手机号及通讯地址等信息一定要填写正确,后期用到的地方较多。照片大小应严格按照要求,否则将出现无法上传、无法显示等。

  7、教育经历填写,首先填写自己的主修专业,如果有辅修的专业也需要填写。学习成绩排名需按真实填写,主修课程需填写完善优先填写与银行相关性较大的课程。确定无误之后进入下一步。

  8、语言能力按真实填写,有其他外语相关证书可在其他外语项填写。(主修小语种英语没有证书的同学可在英语水平项中选择其他)

  9、IT技能。中按个人情况填写,若无IT相关技能可选择办公应用软件。有多项计算机技能的考生可添加多项。

  9、学生实践经验。包括在校所做的专业相关实践项目经历,内容较为宽泛。请说明项目目标,规模,你在其中担任的职责和所作的工作,以及项目的完成情况和结果等。

  10、其他。项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11、简历预览所有选项填写完之后,提交即可完成报名,记住自己的简历编号,在后期可能会用到。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