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网申指导 > 正文

2018【中信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流程(图文结合)

发布时间:2017-10-18 14:45:1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中信银行校园招聘已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弘新教育特地整理了2018中信银行报名的操作流程,详情如下:

 一、系统注册及登录

  1、点击下方报名入口,打开中信银行校园招聘页面

  >>>中信银行报名入口

 

  2、登录2018年中信银行网申系统,显示下图的登录页面,已有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帐号的需要注册。

  二、完善简历

  简历包括:必填项(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和实习情况、 外语水平、家庭情况、其他信息),选填项(培训经历、项目经验和业绩、专业资格证书、奖惩情况)一共10项。

  1、基本信息填写

  基本信息包括2部分,第一部分(所有应聘人员填写),第二部分(社会应聘人员必填)。务必保持真实,尤其是联系方式,“*”为必填项。请上传近期本人证件照,支持jpg/gif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上传的照片将在简历预览中呈现。注意信息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保存”按钮。

  2、教育经历填写

  完整的简历需要您有一条“是否最高学历”为“是”的教育经历,从高中毕业后的学习经历由低到高填起。点击“增加”新添教育经历,填写完成保存后可修改。

\

  3、培训经历填写

  “培训经历”填写与“教育经历”相似。

  4、工作和实习情况填写

  “工作和实习情况”填写与“教育经历”相似,完整的简历需要您至少填写一份全职或实习工作经验 。工作经历可以填写自己在校实习的经历,如果没有实习也可以填写兼职的经历。尽量填写与申请岗位相关,或者能证明你的能力适合现在的岗位的工作经历。另外务必填写真实,因为面试官可能会就你的工作简历问一些细节问题。 银行招聘网申:实习经历填写样式模版

  完整的简历需要您至少填写一份全职或实习工作经验

 

  5、项目经验和业绩填写

  “项目经验和业绩”填写与“教育经历”相似,主要描述您在项目中的责任和发挥的作用,描述您在项目中取得的成果。

 

  6、外语水平填写

  英语能力要按照自己获得的等级证书如实填写,有其他的语言证书可可新增多条证书。

  7、专业资格证书填写

  选择获得的证书,资格证书尽量写和银行工作相关的(如会计、银行从业、证券从业、计算机证书等),一些完全没有关系的其他证书可不填写。证书可新增多条。

  8、奖惩情况填写

  奖励状况尽量有的话就填上,没有就算了,切勿填写虚假信息。

  9、家庭情况填写

  包含父母、配偶及子女等。

  10、其他信息填写

  以下信息按时填写,点击“同意”并保存。

  11、简历预览

  简历完成点击“简历预览”,预览你的简历

\

  三、投递简历

  1、点击“校园招聘”-具体的招聘公告-公告底部“我要应聘”

  2、选择职位

  志愿的顺序非常重要,请按照重要程度填报。志愿填报完可在“投递记录”里查看,并修改志愿。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