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6 17:59:18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浏览: 次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我分行确定了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体检资格人员

  我分行已通过报名系统向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发送体检信息,请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个人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获得体检资格。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按照要求参加体检,未在此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未获得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我分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15年2月11日(周三)上午集中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则需在2015年2月12日(周四)上午进行补检。

  体检地点定于南昌市康谷健康体检中心(南昌市福州路28号,省体育馆附近,开心人大药房正对面)。

  请参加体检的同学于当日上午8点整到达康谷健康体检中心。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体检时间到场等候。

  2、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每人120元直接交给体检中心)。

  3、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21时至当日体检前请勿进食;二是注意休息,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其他事项

  我分行随后将组织体检通过人员签约,签约预计在2015年3月进行,具体事项届时另行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5年2月6日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