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正文

2018湖北农商行笔试高效备考五步走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3:2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湖北农信考试交流群171424255

  一、确定复习方向 制定复习计划

  考试之前,考生最关注的往往是考什么,而忽略了怎么考,这有可能导致大家复习出现偏差。考生要在湖北农村信用社考试整体氛围的基础上,根据自己要考试的意向地市,有针对性有侧重的去复习巩固,这个考生一定要搞清楚。

  农信社考试其实是非常考验人毅力的事情,在复习中会遇到各种诱惑与挑战。在备考时要制定出非常详细的计划,在计划中要分好阶段,明确每一阶段自己要做的事情,知道自己的优劣,重点去复习自己比较薄弱的地方。

 

  二、深入了解真题

  无论考生的复习时间是否充裕,吃透真题、把握考试重点是备考的首要之事,真题最能体现出题人意图和思路,对历年真题的充分掌握和总结,可以使大家很清晰的发现考试的重点在哪里,哪个知识点是命题人经常关注的,正所谓重者恒重,任何一次考试必然有其考察的核心知识点,对于核心知识点,命题人肯定会反复考察,以不同形式来考察大家。所以农信社考试的考题每年都不一样,但是知识点会相对固定,哪些是常考的,哪些是重点,这是考生必须了解的,这也为考试减少了一点难度。没有做过真题,就没有发言权,真题是一切趋势变化的源泉。

  真题要认真做,做本地市的真题有助于你掌握考试节奏,培养时间感。做其他地市的真题可能会押住题。

 

  三、报一个辅导班很重要

  首先在辅导班复习比较有氛围、不受外界打扰。其次,有问题可以及时请教老师,专业答疑。再次,时间紧、复习的内容多,你需要专业、系统性的辅导。最后,可以获取更多考试相关信息。更多问题可咨询浩老师18039558811(手机/微信号)

 

  四、学会控制情绪

  不管是在复习还是考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都是至关重要的。虽不要求你的内心要如何强大,但必须做到沉着以对。在复习和考试的过程中,遇到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暴躁焦虑的情绪会影响你的复习,更会耽误你的后期工作。只有你保持冷清,静下心来,才可以从容面对。

 

  五、互相交流情报是重要的

  相信你身边一定有家人朋友和你一起报考,你们互相把收集来的信息共享一下,可以节省彼此搜集复习材料的时间。童靴们可以加入湖北农信考试交流群,还有免费的湖北农信社笔试直播课可以听哦!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湖北省农村联合社新员工招录1384人公告

  2018湖北农商行笔试行测答题秘诀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