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体检录用 > 正文

2018【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录用人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2:43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浏览: 次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录用人员入职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人员

  (一)2018年7月10日(周二)

  上午8:30—11:30(校园招聘录用到省分行本部、九江分行、景德镇分行、鹰潭分行、抚州分行的人员);

  下午14:30—17:30(校园招聘录用到南昌分行、萍乡分行、新余分行的人员)。

  (二)2018年7月11日(周三)

  上午8:30—11:30(校园招聘录用到赣州分行、宜春分行的人员);

  下午14:30—17:30(校园招聘录用到上饶分行、吉安分行的人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录用人员)。

  二、报到地点

  农银大学江西分校大礼堂(即参加面试时签到及资格审查处),详细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北郊兴国路13号,市内坐169、224、227路公交车至北郊站均可到达。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一)校园招聘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报到证(报到单位应为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毕业证、学位证、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签约时提供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本材料报到时需上交至各级报到单位,请提前准备至少3份备用)、外语成绩单或证书(如是大学专科学历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户口簿),其中录用至省行/市行本部岗位的人员需携带大学各阶段学位学历证书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各项证书及证件均为原件,如是党员,还需携带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应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外语成绩单或证书。以上各项证书及证件均为原件,如是党员,还需携带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应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二)大学生村官招聘

  大学生村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签约时提供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本材料报到时需上交至各级报到单位,请提前准备至少3份备用)、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工作鉴定(内容必须包含明确的村官任职时间和地点)、乡镇党委以上部门出具的近两年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结果、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应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以上各项证书及证件均为原件。大学生村官如因聘期未满等原因暂时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请到现场说明原因并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报到。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录用人员的档案材料均邮寄至所分配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单位名称及地址详见已签订的就业协议(大学生村官可以致电或在微信群内询问)。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致电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说明原因。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录用人员(录用至省分行本部人员除外)到省分行报到后,请于次日持盖有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印章的报到证及上述所需携带资料至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

  (四)为保持农银大学江西分校良好的学习环境,谢绝录用人员亲友陪同,录用人员本人进入学校报到时请勿大声喧哗,感谢配合。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5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