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体检录用 > 正文

2018【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6:53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浏览: 次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统一安排,将于7月份组织新员工入职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人员为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

  (一)时间及分地区安排如下:

  7月4日上午8:30:郑州区域

  7月4日下午2:30:安阳、鹤壁、济源、焦作、开封、洛阳、漯河

  7月5日上午8:30:南阳、平顶山、濮阳、三门峡、商丘、新乡

  7月5日下午2:30:其他地区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23楼会议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二、报到时需携带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下载并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国内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报到时应及时办结以下事项

  (一)档案转递

  1、转递方式:所在单位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或由本人自行送达。

  2、转递地点:各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已在就业协议书签订环节明确告知)

  3、转递时间:2017年7月20日前。

  (二)党组织关系转移

  1、接收单位: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2、递交时间:我行将在报到入职期间统一收取已签约人员(中共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3、需注明“预备/正式”,填写本人完整身份证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请已签约人员按照公布时间,携带资料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审核,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资料审核无误者,我行将安排入职。凡安排入职的毕业生务必于7月10日之前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到分配机构报到。

  (三)岗前培训采取跟班学习、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到后先进行跟班学习,跟班学习由所在单位组织实施;后进行集中培训,集中培训时间1个月,由省分行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五)我行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的唯一发布渠道是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第一时间在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八年七月二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8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7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6日)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5日)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