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体检录用 > 正文

2019【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3:47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浏览: 次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9年校园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将分批次向获得录用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站内信通知确认信和手机短信。

  二、签约确认

  (一)参加签约的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中查看通知确认信并点击“确认参加”完成确认,每人对确认内容只能选择一次,您的选择代表您的真实意愿,我行无法修改。为避免误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确认,请勿在手机、平板等触摸屏设备上点击,如因选择错误而失去签约资格,后果自负。

  (二)签约确认是我行正式签约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或逾期未进行确认,我行将不得不取消您的签约资格,请慎重选择。

  三、签约日期、时间及地点

  签约日期、时间和地址详见站内通知信。

  四、签约需携带原件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

  1.就业协议书(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4.成绩单(加盖学校印章)。

  5.身份证、学生证。

  6.海外院校毕业生请同时携带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雅思托福等外语证书原件。

  (二)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毕业证、学位证。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4.村官聘任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签约前我行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核,请务必按要求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对携带资料不全、提供虚假信息、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或关键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取消签约资格。

  (二)收到确认信的大学生村官,如经审核符合我行录用条件,可直接在村官合同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时间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已参加体检且需进一步复查或补检的人员,复查或补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签约不得由他人代理,谢绝陪同,自备黑色签字笔用于签约。

  (五)原则上如无特殊理由签约日期不做调整,未在指定日期签约且未经工作人员同意调整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资格。

  祝所有关注农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人员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

  2018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全国】2019银行秋季校园招聘面试时间表

  2019银行/农商行秋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