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中国进出口银行喀什分行筹建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7 18:11:16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喀什分行浏览: 次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喀什分行是隶属于新疆分行的二级分行,服务区域为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四地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3、14师。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新疆喀什市。

  二、招聘范围:

  在职银行业从业人员。

  三、招聘岗位:

  国际结算岗、公司信贷岗、风险管理岗、评估审查岗、行政管理岗、财务会计岗。

  四、招聘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社会招聘人员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党员优先考虑);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适应能力强;

  (三)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务、外语、投资、法律、国际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四)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后出生),有维语、写作、计算机等特长的优先考虑。

  五、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信畅通!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kashizhaopin@eximbank.gov.cn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5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喀什分行筹建组

  2015年3月27日

点我应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