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27 18:22:43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2001年4月正式挂牌营业,成立14年来,植根津沽大地,相伴天津经济一同高速发展,传承江南理财精细服务之底蕴,弘扬津门商道童叟无欺之厚德,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业绩,连续数年多项指标列天津市股份制银行第一位。于此同时,天津分行也打造了一只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营团队,蕴育并发展了以进取、和谐、包容、创新为特色的企业文化。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诚挚欢迎您的加盟!您的职业,我们共同的事业。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二、报名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 E-mail:vip.spdbtj@vip.chinahr.com或登录中华英才网进行简历投递。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社区支行/小微支行综合业务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社区支行/小微支行的日常服务和产品销售,包括在授权范围内的上门服务、产品宣传、社区营销活动推广或小微企业的客户维护及开拓等。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银行工作经验或在校期间有半年以上实习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招聘 入口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