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3-28 10:30:41来源: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浏览: 次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2014年列居世界500强第128位,蝉联内地非国企第一。平安银行是平安集团三大版块之一,在全国41个主要城市拥有500多家网点,分别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清晰的战略

  在3-5年内,以对公业务为主,同时构建零售业务快速发展的强大基础;在5-8年内,以对公和零售业务并重,实现各项业务快速协调发展;8年后,使零售业务成为我行的主导业务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综合金融平台支持

  客户:超过8000万客户,其财富度远高于中国城镇市场平均值;渠道:代理人团队通过交叉销售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增加客户粘性;科技:领先的后援中心、科技平台,注重创新;风控:通过“双重监管”集团对于综合金融风险的把控较市场及监管更加严格。

  业务及结构快速转型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理念,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大力发展零售高收益业务,投行业务注重发展创新,推进事业部建设,推进交叉销售、加强组合管理、提高资产负债管理水平、完善风险管理机制。

  平安银行昆明分行简介

  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平安银行在云南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除红河分行外,还拥有18个城区支行。2013年,平安银行昆明分行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公司、零售、投行、同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业绩,荣摘“2013年度云南省最佳商业银行”桂冠、存款市场份额增速第一、入围“2013昆明金融业民意大调查”权威榜单TOP10。2014年昆明分行再度入围“2014昆明金融业民意大调查”权威榜单TOP10。2015年“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战略将使昆明分行再创新高,现面向全社会诚意招纳各方人才,与我行共谋发展。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柜员、业务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等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

  从事各类运营业务的办理,成为精通银行运营业务的业务能手。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430以上;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认同银行文化;

  6、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工作地点:昆明-五华区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昆明市青年路450号华尔顿大厦附楼平安银行昆明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650021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