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9【启东农商银行】暑假实习生招募6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0:38来源:启东农商银行浏览: 次

  点击进入2020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 475645852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nxszpks),免费领取笔试面试资料包

  点击进入河南农信社考试2群:518239696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启东农商银行暑期大学生实习活动又开始了!在前几年暑期大学生实习活动取得良好口碑的基础上,今年启东农商银行将继续为广大学生朋友提供这个平台,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魅力。启东农商银行是启东网点最多、从业人数最多、存贷款份额最大、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金融机构。为加深在校学生对启东农行银行的了解,同时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和助农便民服务到村的社会知名度和覆盖面,现特面向普通高等院校公开招募启东籍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启东籍在校大学生,本次招募面向大学本科、研究生在校生,即将升入大三、大四、研二的优先,招聘人数60名。

  二、招募条件

  (一)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四)遵守启东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会安排至各网点工作)。

  三、工作时间

  2019年7月8日至8月22日。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各报名学生须关注启东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jsqdrcb,通过公众号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通过筛选后,面试及各项活动通知将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发布(不接受现场报名)。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表中通信住址须填写所在乡镇和村组。

  (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面试通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五、岗位要求

  (一)招募后实行统一管理和相关专业培训。

  (二)社会实践期满后发放相应实践基金,并由启东农商银行提供实践证明。

  (三)凡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本行在以后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咨询电话:0513-83349703。

  江苏启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老师)


  推荐文章

  2019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4日)

  2019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1日)

  2019年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06月20日)

  2019全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