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情分析 > 正文

预计招4000+人,山东省2020银行秋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9-07-01 16:42:3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山东省本地银行中日照银行、齐鲁银行、青岛银行、临商银行等基本上每年都会进行招聘;东营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安银行虽然未进行秋季校园招聘,但春招时进行了校招;而莱商银行、齐商银行、德州银行、烟台银行等银行未进行秋季校园招聘。

  随着银行的发展,以及行员有离职或退休的情况,各大银行基本上每年都会需要大批的人才,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心仪银行不招聘,安心准备就好!

  二、银行秋招什么时候开始?

  2019银行秋招相较于往年整体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上表可以看出8月中下旬各大银行19秋招就逐渐拉开了序幕,9月份82%的银行都已经开启招聘,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渤海银行也于10月中旬开启了招聘。

  2018年10月底95%的银行报名已经截止,当然恒丰银行例外,恒丰银行11月14日才开启招聘11月27日报名截止。

  至于山东省本地银行,我们从上表可以看出只有43%的银行进行了秋招,招聘时间相对比较晚也比较分散,齐鲁银行、临商银行是10月份进行招聘的;潍坊银行是11月份进行招聘的;而日照银行、济宁银行、青岛银行是12月份进行招聘的。

  山东省2020银行秋招时间基本上集中在8-10月份,建议小伙们最好在8月份之前复习个七七八八,不然大批银行秋招来袭,可能就没办法静下心来认真复习了,不要错过最佳的备考时间哦~

  三、山东省银行秋招能招多少人?

  据统计,19秋招出具体招聘计划的银行共计招3192人,其中五大行共计划招聘2344人,五大行一如既往是秋招的主力军。

  其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恒丰银行等银行虽未出具体招聘计划,但也不会少。

  虽然各大银行每年招聘计划都会有变动,但山东省各大银行总招聘还是有4000+名额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啦!

  温馨提示:国家开发银行和六大行的青岛分行是单独进行招聘的,岗位名额也不少哦,五大行共计划招聘583人。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