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9【沭阳农商银行】招聘科技开发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3:57来源:沭阳农商银行浏览: 次

  2020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 475645852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nxszpks),免费领取笔试面试资料包

  河南农信社考试2群:518239696

  本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开发人员。现诚邀优秀科技开发人才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招聘岗位及数量

  科技开发人员3名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务意识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3)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较强。

  (4)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大类)类相关专业或持有java程序员证书。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专业条件

  (1)熟练掌握java、python、php、Android开发等4种计算机编程语言中的1种。

  (2)熟练使用db2?MySQL、dbase等3种数据库中的1种。

  (3)具备2年以上科技开发工作经验。

  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资格审查、上机考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资质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二寸证件照,并填写报名表。报名人员必须本人现场报名,由他人代理或未提供齐全相关资料的,一律不予受理。报名结束后,本行将组织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2月3日,工作时间内均可报名。

  (二)考试

  本行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本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本行视实际情况决定空缺是否替补。

  (四)聘用

  本行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岗位招聘职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招聘期间,本行会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27-83663028,地址:沭阳县苏州东路与台州南路交汇处沭阳农商银行六楼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527-83800172。

  本简章由江苏沭阳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全国各省农信社招聘信息

  2020【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20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