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0【张家港农商银行】寒假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7:16来源:张家港农商银行浏览: 次

  2020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 475645852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nxszpks),免费领取笔试面试资料包

  河南农信社考试2群:518239696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张家港农商银行),全国首批A股上市农商银行,全球银行1000强,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张家港农商银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全国首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十八年来,张家港农商银行坚持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积极发挥全国农村金融改革“试验田”的典型示范作用,率先在全国农村金融机构中推进上市、跨区域发展战略。

  基本条件

  1、18周岁及以上,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专业不限;

  2、张家港户籍优先,性别不限;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4、身体素质、心里素质良好;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沟通能力,能较好的与客户交流表达;

  6、服从本行安排和管理,一经录用,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退出。

  招募岗位

  招募岗位:寒假实习生

  招募人数:60人

  实习时间:

  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实习时间可结合学校放假时间安排,原则上实习时间1个月左右。

  实习地点:

  各乡镇支行(杨舍镇,金港镇,乐余镇,塘桥镇,凤凰镇,锦丰镇,大新镇,南丰镇,常阴沙)。

  实习奖励

  1、实践期满后,根据参加表现,由张家港农商银行发放“志愿公益金”,并提供实践证明。(“志愿公益金”按1000元/月发放,不足一个月按50元/日发放。)

  2、在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中,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表现优异的寒假实习生。

  工作内容

  1、配合当地网点旺季开门红活动,协助营业网点维护大堂秩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宣传本行零售产品,进行手机银行、付了码等产品的推广营销;

  3、协助分支机构做好整理资料等其他辅助工作。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报名方法一:关注“张家港农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选择应聘岗位—立即申请—填写申请表;

  温馨提示

  应聘者应对所填报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者所提交的资料予以保密。

张家港农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全国各省农信社招聘信息

  2020【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20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