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9【甘肃兰州农商银行】科技人才招聘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8:38来源:甘肃兰州农商银行浏览: 次

  2020银行招聘考试群:904390282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nxszpks),免费领取笔试面试资料包

  河南农信社考试2群:518239696

  兰州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兰州市原五区联社以合并新设方式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5年11月29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55亿元。现内设21个职能部门,下设8家综合型一级支行,4家直属一级支行和总行营业部,111家二级支行,共有124个营业网点,从业人员1800余人,是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辖内资产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基层法人机构。兰州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为专业人才搭建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平台,根据改革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行科技信息部软件开发岗5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兰州农商银行企业文化。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和其他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适合银行从业的情形。

  (二)学历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

  (三)年龄条件

  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专业条件

  1.掌握Spring、Struts2、SpringMVC、iBatis/Mybatis、Hibernate等开发框架,熟练掌握其相关配置及调优;能熟练使用JDBC或Hibernate、iBatis完成高效数据库编程;掌握Web前端技术(JSP、HTML5、Java、CSS、JQuery、Ajax 等),能独立开发B/S前台页面;熟悉nginx、tomcat、weblogic等中间件,能熟练使用svn版本管理工具;熟练掌握AIX、Linux命令及shell脚本;掌握mysql、oracle、db2等数据库的相关知识,具备SQL、触发器、函数、存储过程的编写能力,掌握SQL语句的基本调优。

  2.两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大中型金融IT企业大型应用系统架构设计及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其他条件

  1.全省农合机构在编员工不参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

  2.户籍或长期居住地在兰州市的优先。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外调及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 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邮箱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0日18:00

  2.报名表下载:应聘人员登陆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官网(https://www.gsrcu.com),在“关于我们”栏目选择“招聘公告”入口,查看“兰州农商银行科技人才招聘公告”,下载《兰州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

  3.报名资料:应聘人员提交《兰州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同时提交以下资料的电子扫描件:

  (1)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学位证书;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4)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

  (5)其他能够说明岗位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证明资料。

  4.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兰州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和上述个人相关资料以“姓名+报名资料”命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lznsyh_hr@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统一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组织开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外调及体检

  按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组织开展外调及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录用

  择优录用应聘者,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对填报的信息及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参加报考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二)本次招聘相关信息的唯一发布渠道是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官网(https://www.gsrcu.com)。招聘期间,招聘单位将通过网站公告、96688客服短信通知应聘者招聘工作相关进程,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以及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招聘单位将严格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如咨询本公告相关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znsyh_zx@163.com,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解答。

  郑重声明:兰州农商银行科技人员招聘考试无指定考试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2019年甘肃兰州农商银行招聘.xlsx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9年12月30日

甘肃农信社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20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9年国内国际时事政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