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9【广东农信】市、县域农商行(农信社) 招聘领导班子成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0:51来源:广东农信浏览: 次

  2020银行招聘考试群:904390282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信社招聘(nxszpks),免费领取笔试面试资料包

  河南农信社考试2群:518239696

  一、招聘职位

  公开招聘辖内市、县域农商行(农信社)领导班子成员数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

  2.热爱农信事业,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具备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组织管理能力、业务能力、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3.具有公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和勤勉务实的敬业精神,无违法违规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5.符合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其中,女性在45周岁以下。

  2.金融从业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金融从业3年以上)。

  3.不存在监管部门规定的不得担任银行业金融机构管理人员的情形。

  4.具备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资料(含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r@gdrcu.com。具体面谈。

  附件:市、县域农商行(农信社)公开招聘领导班子成员报名表.xls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20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9年国内国际时事政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