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长沙银行】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6:28来源:长沙银行浏览: 次

  点击加入—>2021银行春招考试交流群:601857692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长沙银行已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1577,股票简称:长沙银行。目前,长沙银行已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共有超过700个网点,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全域覆盖,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位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29位和“2018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19位。

  长沙银行邵阳分行成立于2015年8月,截至2020年末,基础性存款余额78.2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3.92亿元,存贷比为50.85%。目前,已开设分行营业部、双清支行、北塔支行、邵东支行、武冈支行、隆回支行、新宁支行、新邵支行、邵阳县支行和洞口支行10家一级支行,新邵大坪支行、新宁崀山支行2家二级支行和6家社区支行网点。现面向邵阳地区诚聘精英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岗(工作地点:市区、绥宁)

  岗位描述: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受理支行各类公司业务客户融资、授信等业务申请,宣传、营销我行各类公司业务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及营销,开展贷前调查等尽职调查和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对各类公司业务产品进行营销,开展贷后管理、项目投后管理等工作,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1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风险管理、银行公司业务、财务和营销知识;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选择工作地为市区的,应具备3年及以上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2.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岗(工作地:市区、邵阳县、绥宁)

  岗位描述: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支行零售业务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宣传、营销我行各类零售业务产品,开发潜在客户,完成职责范围内各项经营任务的具体推进实施工作,提升业务营销拓展能力,促进支行零售业务全面发展。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1年(含)以上银行正式员工的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风险管理、银行零售业务、财务和营销知识;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选择工作地为市区的,应具备3年及以上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需知

  1.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邵阳”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简历投递截至时间:本次招聘信息为常态化招聘,职位自官网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应聘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后期面试及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招聘方式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温馨提示: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0739-5452888(王女士)

(责任编辑:于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