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南京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6:56来源:南京银行浏览: 次

              

  点击加入—>2021银行春招考试交流群:601857692

  工作地点:南京

  所在机构:总行

  招聘人数: 100 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1-04-30

  截止时间: 2021-05-31

  岗位描述

  1 . Eatingn π, Saying Hi

  2 . We r waiting forU

  3 . Bluen π 不仅仅是一次活动的名称,也不仅仅是一个岗位,更是我们对待金融科技的态度,更是我们意愿与来自全球的优秀金融科技人才,一起翱翔于金融科技更高、更广的无尽天空

  4 .在这里,我们希望发挥你的科技实力,在南京银行金融科技岗位上,与我们共同开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新的天地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在 2022年7月底前毕业,能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毕业,并且能够在2022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 .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自动化、应用数学等专业就再好不过了。

  3 .我们希望你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绝对不能有不良记录。

  4 .我们希望你和我们一样都有着强劲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 .工作、生活中少不了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如果你还有优秀的中文、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那就很棒了。

  6 .我们在工作之余还有很多锻炼身心的活动,我们期盼着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的你加入我们,可以一起去跑步、打球、登山、徒步、游泳、滑板、健身。

  7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金融科技人员是怎么工作、怎么生活的,看看你是否和我们一样,也会有能力胜任工作,达到岗位工作要求。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于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