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湖南娄底市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9:09来源:湖南娄底市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农信社招聘(nxszpks)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农商银行发起设立并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真诚邀请热爱金融事业的优秀人士加盟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拟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口齿清楚,品德优良、形象气质佳、熟练应用计算机,有很好的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经济学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3、熟悉涟源地区经济金融市场环境、具备一定客户资源、具有银行同岗位两年以上从业经历、取得银行岗位相关资格证书、涟源籍等情况优先录用。

  4、具有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初级会计师、审计、律师、银行从业资格等执业资格,或有丰富银行管理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符合我行关于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正式编制5名,薪酬体系由基本工资、津贴补助、绩效工资和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与福利待遇构成,另享有本行提供的多层次培训机会与多途径的晋升通道。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二)报名方法

  1、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至我行门户网站http://liany.srcbcz.com→关于我们→人才招聘下载 “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应聘申请表”,(必须在应聘表格中插入一张最近3个月内的电子免冠彩照)发送至指定邮箱(lyhnsczyh@163.com),务必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2、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全年可报名,直接面试,择优录用。

  (三)招聘程序:

  报名者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培训综合考评后择优录用。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渠道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4、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更换成应聘者姓名。

  5、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6、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件、学历证明等原件到场。

  咨询电话:0738-4870011 ?18873832793(吴丽)

  联系地址:涟源市人民中路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三楼综合管理部

  特别提醒:本公告仅作为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信息发布之用,不作为聘用合同的要约等其他任何用途。

  点击下载

 涟源沪农商村镇银行应聘申请表.xls

 

(责任编辑:于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