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辽宁农信社】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4:49来源:农信社招聘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辽宁农信,与我们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与我们并肩共创美好未来,我们愿为你搭建一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的靓丽舞台。本次共计招聘261人,具体岗位为17家农商行(农信社)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详见我们各家机构的招聘公告。

  招聘条件

  学历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部分定向基层营业网点可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校方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并且保证在规定期限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方可录用。

  专业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建档立卡已脱贫及边缘易致贫家庭毕业生可不受专业限制

  全日制专科专业限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教育与体育、公安与司法四个专业大类下设相关专业(详见各法人行社的招聘公告)。

  年龄条件

  应届专科毕业生不超过26周岁( 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8周岁(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应届研究生毕业生不超过30周岁( 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1日9时一7月5日24时

  报名入口

  请你到http://dajie.quanzhi.com报名,并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若报名信息初审通过,我们将于7月中上旬邀请你到沈阳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期待与你的相遇。

  温馨提示

  因招聘机构及岗位不同,设置了不同的报名入口,请你准确选择对应入口报名。

  切记,你只能选择我们一家机构的一个入口!

  (一)请你保证填报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二)招聘工作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和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

  (三)一经录用需服从岗位分配。

  (四)加入我们后,除了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相关福利待遇外,我们还将努力为你设计不同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成长空间。

  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我们未委托任何第三方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未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向考生收取任何培训费及报名费。

  遇到问题看这里:

  024-24830699

  024-24831799

报名入口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