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福鼎恒兴村镇银行】暑期实习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5:22来源:福鼎恒兴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福鼎恒兴村镇银行2021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行参加福鼎市“扬帆计划”,采取“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的暑期实习工作。帮助大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邀请函

  福鼎恒兴村镇银行暑期社会实践

  2021年7月20日至8月25日

  福鼎市城区及乡镇支行

  关于我们

  福建福鼎恒兴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规划,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浙江苍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1%控股并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于2010年6月8日正式成立并对外营业。现注册资本13283.2048万元,所有者权益3.63亿元;成立至今,共缴纳各项税费1.82亿元,连续两年被宁德市委、市政府评为企业“纳税大户”;连续九年被福鼎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纳税“功勋企业”;连续六年被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评为“全国百强村镇银行”;2016年度、2018年度被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评为全国5A村镇银行。

  岗位设置

  业务、综合、营销类岗位;

  福鼎城区网点10人;

  太姥山支行、前岐支行、店下支行、点头支行、白琳支行各2人。

  招募对象

  福鼎户籍,实习地点原则上以户口所在地支行为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在校生;

  学习优良,品行端正,在校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

  报名方式

  进入福建省”扬帆计划“小程序

招聘

  进入小程序后选择金融行业 →选择宁德福鼎市,就可以找到我们啦!

  报名流程

  网络报名:即日起至7月10日

  简历筛选:即日起至7月10日

  实习面试:7月14日至15日

  实践学习:7月20日至8月25日

  岗位有限,招满即止!

  联系方式:

  福鼎恒兴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0593-7899189

  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鼎市玉龙北路332号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