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洛阳伊河学校招聘初高中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7 14:15:15来源:伊河学校浏览: 次

  洛阳伊河学校位于伊川县滨河新区。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为一体,占地120亩,总投资1.5亿元,现有教职工600多人,学生近6000人,各种设施齐全,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十六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学校。

  教学上,主体课堂、梦想课堂、自习课堂、智慧课堂、云课堂齐推进;课后有反思,考后有分析,不间断的教研活动与周练、月考相得益彰。自建校以来,在县教研室组织的期中、期末统考中,小学部、初中部所抽调的年级,各科总评均名列前茅。高考、中考成绩喜人,自2016年以来,我校中考成绩,连续5年蝉联伊川县第一名。其中,在2020年中考中,我校杜名阳同学以572分的成绩夺得洛阳市第一名。学校先后被评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等荣誉;中小学先后获得“洛阳市规范化学校”、“洛阳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先进单位”、“洛阳市单项示范特色学校”、“洛阳市示范性特色学校”、“全国新教育优秀实验学校”、“洛阳市平安校园”等近百项荣誉。

  根据学校新的教育教学发展需要,招聘各科专职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员

  高中部、初中部各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专业知识系统、扎实,具有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强烈的教育责任感,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高,能高效组织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课堂教育教学活动;

  3. 所学专业与所应聘专业岗位对口一致,持有应聘专业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优秀者本条件可放宽;

  4. 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参加省优质课比赛获奖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老师:需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有毕业班教学经验,有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省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1. 依据学段、学科的不同,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2. 统考成绩奖、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3. 在职教师子女免学费入读;

  4. 定期团建、生日会;

  5. 定期组织教职工外出培训、赴名校交流学习;

  6. 每月餐补(学校内设餐厅,食品多样),免费教师公寓(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沐浴房)。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2. 报名方式

  线上投递简历: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填写并提交个人简历信息。

\

  文章来源:http://www.etaa.com.cn/news/news.aspx?id=4374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