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8:57来源:洛阳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支行行长、支行副行长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负责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制度和规章,规范经营; 2.负责支行目标考核管理与落实分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3.定期制定网点营销计划,组织实施营销方案,分析营销成果,组织员工积累和分享营销经验,充分挖掘客户资源,提高网点营销能力; 4.负责各项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做好案防与风险合规工作,严防事故隐患。

  任职要求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突出政治标准;

  2.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3.年龄不超过45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4.具有与担任职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业务能力;

  5.熟悉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监管制度、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

  6.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截至时间2021年8月19日。

  综合柜员

  招聘人数:8人

  职位描述

  1.落实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行各项运营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 2.按照业务操作规程和各项制度要求,认真审核各项业务资料,准确、高效地办理各类柜面业务 3.落实账户实名制,做好各类账户的管理工作,确保客户信息及账户资料的准确、完整,并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4.认真执行现金管理规定和反洗钱相关规定 5.根据我行服务相关礼仪和规范,做好客户咨询和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常住地为三门峡地区。

  3.对居住地在县域(指灵宝市、义马市、渑池县)且愿意在居住地工作的或有其他金融机构相应岗位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截至时间2021年8月19日。

  小企业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小微线上及线下业务的推广宣传、客户挖潜和关系维护工作,参与营销方案的推动实施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小微金融服务。

  2.按照总行相关部门要求及制度流程规范,完成小微客户授信业务贷前调查,搜集授信资料、信息查询上报,相关资料录入系统等工作。

  3.对已合作或有潜在合作意向客户进行回访,密切关注客户动态变化,了解情况,做好后续服务和管理工作。

  4.贷款催收,搜集相应风险信息并及时反馈,按照行内各项政策、制度和操作流程要求,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完成贷后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2年以上从事小微企业或个人客户信贷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截至时间2021年8月19日。

  公司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1.宣传和树立洛阳银行良好品牌和形象; 2.在国家金融法规、总分行公司业务发展战略、风险政策等制度框架内细分市场,针对不同客户设计不同的营销方案开展营销工作; 3.密切关注合作客户动态变化,及时发现客户新的需求,做好后继服务和管理工作,保证信贷资金良性循环,及时满足客户合理需求; 4.按照总行相关部门要求及制度流程规范,完成客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上报等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2年以上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截至时间2021年8月19日。

  财务人员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描述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财务制度、无不良从业记录;

  2、工作积极主动、能按岗位要求独立完成本职工作;

  3、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4、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工具,具有适应本岗位工作需要的其他专业技能。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工具,具有适应本岗位工作需要的其他专业技能。

  本招聘公告有效期截至时间2021年8月19日。

洛阳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