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锦州银行】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0:13来源:锦州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                                         招聘计划
      综合柜员       客户经理      操作
北京分行 若干 若干 应聘
天津分行 若干
沈阳分行  
哈尔滨分行 若干
抚顺分行  
朝阳分行 建平支行  
北票支行  
辽阳分行 若干
本溪分行 若干
营口分行 营业部 若干
鲅鱼圈支行  
锦州分行 若干

  二、应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年龄40周岁(含)以下;

  4.熟悉当地市场及客户群体,具备胜任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二)锦州分行客户经理

  1.2019-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3.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综合柜员

  1. 2019-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较快掌握银行柜面业务知识、业务流程及操作技能;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4.建平支行、北票支行、鲅鱼圈支行毕业年限拓宽至2017-2021年。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 “人才招聘”栏目,点击进入“锦州银行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应聘者确认投递职位后点击“应聘”按钮,登录或注册后可完成简历投递,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三)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告知后续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锦州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平台投递简历且通过筛选方有资格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我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考务费等相关费用。

  (六)本次招聘拟采用线上方式组织笔试、线下方式组织面试,同时我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聘流程。

  (七)应聘截止时间:2021年8月27日。

  锦州银行

  2021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