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31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2:37来源:中国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河南省分行为中国银行重点一级分行,下辖洛阳分行等17家二级分行、8家郑州城区管辖(分)支行,网点500多家,员工12000余人。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一级法人机构的整体优势,植根中原沃土,繁荣河南经济,坚持追求卓越,创新发展,努力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服务水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支持经济转型的能力,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力金融支撑,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盈利能力一直保持当地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河南省分以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和良好效益为核心,深耕中原市场,加强客户拓展,扩大业务规模,不断增进员工福祉,切实维护员工利益,充分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为广大员工的职业生涯和美好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加盟河南省分行,展示才华,成就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计划招聘人数:317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bj@bankofchina.com

  一、招聘计划

河南省分行辖属机构

洛阳分行

濮阳分行

信阳分行

郑州各管辖(分)支行

漯河分行

三门峡分行

许昌分行

安阳分行

南阳分行

商丘分行

周口分行

鹤壁分行

平顶山分行

新乡分行

驻马店分行

济源分行

焦作分行

开封分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管理培训生

  职位介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管理、专业技术岗位储备人选,在网点或支行培养锻炼1年后,可聘至一级或二级分支行部门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

  职位介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安排在分行各级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

  职位介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在营业网点工作2年左右,优秀的可聘至各级机构从事其他岗位。

  招聘条件及要求: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

  职位介绍:录用为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的人员,在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工作不少于2年后,可聘至网点其他岗位。

  招聘条件及要求: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最多可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24点。

中国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