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0:40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郑州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9年,是光大银行在河南设立的省级分行,全省有46家营业网点,员工1300余人,在洛阳、许昌、焦作、南阳、驻马店设有二级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致力于做“优质企业的主流银行,困难企业的帮扶银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做好普惠金融。截至2021年6月末,分行表内外全口径资产余额3109亿元,较年初增长245亿元;一般性存款1200亿元,较年初增长8%,各项贷款1264亿元,较年初增长121亿元,增幅11%,各项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2020年度第十四届中国金融业(河南)总评榜中,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荣揽“年度彰显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年度竞争力金融机构”等6大奖项。目前正处于最好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未来努力打造八大竞争优势:综合金融服务竞争优势、高质量发展竞争优势、财富管理银行竞争优势、信贷高效审批竞争优势、产品创新竞争优势、优质企业合作竞争优势、新经济新产业合作竞争优势、线上金融服务竞争优势。

  2021年,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携手光大集团旗下的光大证券、光大永明人寿、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光大兴陇信托、光大国际、光大控股、光大实业、青旅集团、中青旅控股、嘉事堂、光大科技、光大金瓯资产管理等十余家企业入驻郑东新区北龙湖金融岛新办公大楼—“光大中心”,香港分行、首尔分行、悉尼分行、卢森堡分行、东京代表处等境外机构也将设立业务联络点。“光大中心”将打造中原地区高端私行中心,集团驻豫企业加强协作、资源共享,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机构

柜面操作类

柜员岗

负责柜面客户服务及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郑州、洛阳、许昌、焦作、南阳、驻马店

郑州

市场营销类

对公客户经理岗

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开拓,客户管理及维护、营销方案策划与实施,为行政企业单位、同业等客户提供存款、支付结算、代收代付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工作。

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郑州

市场经营类

对私客户经理岗

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客户管理和维护、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郑州

综合管理类

金融科技岗

负责行内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设备和系统正常运行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根据业务发展规划,负责总行应用软件项目的推广、维护及管理工作;根据业务需求,负责全行应用软件项目的开发、推广、维护及管理工作。需在基层岗位工作半年,全面了解银行各项业务及工作流程,提升综合能力。

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

郑州

综合管理类

法律事务岗

负责行内经营管理过程中所涉及的法律咨询、合同审查、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需在基层岗位工作半年,全面了解银行各项业务及工作流程,提升综合能力

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郑州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为分行机关部门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风险管理等岗位储备人才,再根据个人能力表现,选拔至相应岗位。

需在基层岗位工作一年,全面了解银行各项业务及工作流程,提升综合能力。

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郑州

郑州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八)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九)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3 在线测评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4 统一笔试 2021年10月中下旬
5 一轮/多轮面试 2021年11月
6 体检 2021年11月
7 签约 2021年11-12月
8 入职 2022年7-8月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光大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