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2:26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无锡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成立于2009年7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历经十二年的捶打历练,无锡分行扎根沃土,枝繁叶茂、屹立潮头。分行存贷款规模、人均网均创利等主要指标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排名领先,连续多年被市政府授予“年度贡献奖”,成为无锡当地具有较强影响力,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银行。

  在中国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无锡分行将继续推进“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构建E-SBU企业生态系统,营造家园文化、阳光文化、崇商文化、担当文化,为实现“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力奔跑。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集团位列第194位,较去年上升59位,首次进入前200。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2位,较去年上升3位。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25名。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综合管理类

金融科技岗

1.经柜面岗位学习锻炼,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工作;

2.参与分行自行开发或外包开发的分析、设计、编码、测试、投产等工作;

3.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进行银行产品及项目和场景/流量的开发与经营等工作。

市场营销类

客户经理岗

1.经柜面岗位学习锻炼,从事公司或零售银行业务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

2.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3.严格执行我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依法合规。

柜面操作类

综合柜员岗

1.办理各类会计结算业务,确保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工作顺利进行;

2.做好各类账户的开立和维护工作,确保账户资料准确、完整;

3.管理相关凭证、印章等;

4.掌握各种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做好柜面的营销和推荐工作。

  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3.金融、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统计、中文等相关专业。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九)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3 在线测评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4 统一笔试 2021年10月中下旬
5 面试 2021年11月
6 签约 2021年11月-12月
7 体检 2021年11月-12月
8 入职 2022年7月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光大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