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6:12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南宁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中国光大银行在广西设立的省级分行,管辖全区业务。现辖营业网点26家,主要分布在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和北海,金融业务遍布八桂,形成了各项业务均衡发展、收入利润不断提升、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

  截至2020年末,分行资产总额506.1亿元,负债总额495.6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46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02.2亿元,存贷规模位居可比同业前列。同时特色优势明显:财富转型取得成效,对私存款稳步增长,在当地同业7+1对标中始终保持前列,AUM规模和财私客户增长提速,“要理财,到光大”的财富品牌深入人心;信用卡全年交易额超1000亿元,居广西银行业第二位;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云缴费覆盖各类民生项目,服务全区4000万群众。

  在追求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曾多次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 和“有竞争力股份制银行奖”,同时分行积极开展各类公众教育活动,踊跃参与公益事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荣获“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众多的荣誉见证了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的跨越式发展,也见证了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在广西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一路领先。

  如果你是营销达人、创新能手、服务标兵,

  如果你有志于打造一片金融新天地,

  如果你敢于挑战、勇于开拓、渴望成功,

  那么,就加入光大吧!

  在这里,

  我们有广阔的空间、开放的舞台和温馨的家园;

  我们有优秀的导师、完善的机制和丰厚的薪资福利;

  我们还有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屡创佳绩的狼性团队!

  加入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共筑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通过基层多个岗位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及工作需要,作为管理干部的储备人才。

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境内外知名院校。

基层岗位锻炼不少于2年。

研究生及以上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综合管理类

金融科技岗

经过柜员岗位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及工作需要,有机会到信息科技部、数字金融部、交易银行部等部门工作。要求具备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柜员岗位锻炼不少于半年。

本科及以上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市场营销类

客户经理

任职于营业网点,主要从事客户营销类工作。入职后,通过柜员岗位培养锻炼,根据培养情况及工作需要,转岗至营销岗位。

柜员岗位锻炼不少于1年。

本科及以上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柜面操作类

综合柜员岗

任职于营业网点,主要从事柜面服务工作,柜员岗位锻炼1-2年。

本科及以上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柜面操作类

专职柜员岗

任职于营业网点,主要从事柜面服务工作,柜员岗位锻炼不少于3年。

本科及以上

南宁、柳州、桂林、钦州、北海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注:对于专职柜员岗,要求如下: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经济、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原则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年龄在26周岁(不含)以下;

  (4)符合我行柜员岗位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并具备相关的任职资格。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九)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绩效

  (二)五险二金

  (三)补充医疗保险

  (四)交通补贴

  (五)带薪年休假

  (六)员工食堂

  (七)青年公寓

  (八)南宁市青年人才生活补助

  五、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请于10月中旬前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点击“南宁分行”具体职位按要求进行报名申请,并完成在线测评。

  (二)校园宣讲会(具体行程待定)。宣讲会所在城市的高校学生请于宣讲会前登录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投递简历,并于现场投递纸质简历、参加初面。

  (三)笔试。全国统一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待通知。

  (四)面试。初定于2021年11月进行。

  (五)体检。初定面试的次日安排体检。

  (六)签订就业协议。符合录用条件者,签订就业协议。

光大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