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7:16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乌鲁木齐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自2011年7月,目前拥有6家同城分支机构,作为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入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导下,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秉承历史重任、社会责任,着力构建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

  热忱欢迎2022年应届毕业生加盟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二、招聘岗位

  秋季校园招聘岗位分为综合管理类(如金融科技等)、市场营销类(如客户经理、营销经理等)、柜面操作类(如综合柜员等)共3大类岗位。岗位说明如下: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综合管理类

金融科技

1、从事产品开发、用户研究、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金融科技工作

信息科技类

乌鲁木齐

市场营销类

客户经理

1、积极做好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

2、严格执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合规经营

1、经济类

2、管理类

3、金融类

乌鲁木齐

柜面操作类

综合柜员

1、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1、经济类

2、管理类

3、金融类

乌鲁木齐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九)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3 在线测评 2021年9月中旬-10月中旬
4 统一笔试 2021年10月中下旬
5 一轮/多轮面试 2021年11月中旬
6 签约 2022年7月上旬
7 体检 2022年7月中旬
8 入职 2022年7月中旬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空中宣讲安排

  根据新疆当地学校开放“易校招”招聘平台时间。预计2021年9月中下旬。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光大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