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11:15:44来源:兴业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注册资本207.74亿元。开业30年来,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性银行、上市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多级跨越,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全球上市公司100强。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成立于2010年2月,开业以来,积极开展银行服务业探索与创新,践行“家银行、银行家”的发展理念,于2014年率先开立7家社区支行,于2015年11月在犍为、峨眉设立小微支行。积极支持乐山市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民生工程、旅游文化等众多大项目,为乐山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融资平台,努力实现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与共同发展,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适应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兴业银行乐山分行诚挚地欢迎愿意从事金融服务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综合柜员

  1.具有会计或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技能强;至少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2.28周岁以下;

  3.社会招聘人员应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三、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 “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四、注意事项

  (一)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概不退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